close


父親節到了~麻麻來幫喆喆說說感謝拔拔的話

謝謝拔拔~下班回家很累還幫我洗香香

雖然我有時候都會跟你鬧脾氣在浴室吵到麻麻受不了

謝謝拔拔~外出時不管我有多重都會耐住性子抱我

讓快抱不動我的麻麻可以輕鬆一點

謝謝拔拔~在麻麻累到睡著時候都會照顧我,讓我不會餓肚子

謝謝拔拔~幫我的嬰兒床拆開了一邊,讓我感覺像跟你們睡在一起

雖然我知道是你不想我睡你們中間吵你們

謝謝拔拔~答應麻麻買一堆我的東西給我

雖然你總是會一直碎唸麻麻愛花錢,但是麻麻是愛我的

謝謝拔拔~有你陪著麻麻跟我,讓我們感受到所謂的幸福

雖然還不曉得麻麻肚子裡的是妹妹還是弟弟

拔拔你也要像對我一樣,好好對未來的寶寶哦

~ 祝拔拔父親節快樂又健康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