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469.jpg

騎馬打仗

喆喆拔很愛爬山,他的夢想就是完成百岳

不過自從結婚有小孩後,他的夢想就愈來愈遙遠

目前還一直停留在七十幾座的百岳

沒辦法,還是要以家庭為重中,百岳什麼時候都可以爬的

等老了再完成百岳也是ok的呀

但帶小孩就是這麼一個重要的時期,時間過了可不能重來

所以~我告訴喆喆拔現在帶隊只能帶2~3天的行程

5~7天的行程~等小孩長大一點再說吧

illust-tenshi4.jpg

這星期,終於讓喆喆拔回歸自然

目前他應該在三六九山莊呼呼大睡吧,山上的日子總是早睡早起

每次喆喆拔去爬山,家裡的人就要開始為他擔心

總是希望他能快快樂樂出門,平平安安回家

像上次強颱來襲,想通知他們又完全聯絡不上

那種心情真的很難言喻,玉山警察隊又一直打電話來

真的快急死人了,那次喆喆拔回家後還被我碎唸了很久

我想~不論是誰遇到這種情況都會跟我一樣…唸唸唸

m-styl18.gif

IMG_2473.jpg

騎馬打仗

爬山前一晚與喆喆開心合照

喆喆拔去爬山後,家裡就是喆喆的天下

boy.gif

IMG_4254.jpg

抱熊熊

一早起來,第一句話都是:拔拔~

為什麼不是麻麻???

也不想想都是我在泡牛奶的耶,心理真是不平衡呀

m-styl5.gif

IMG_4249.jpg

抱熊熊

臉上全是蚊子叮的包,醜醜的

line29.gif

IMG_2502.jpg

玩NDSL

愛跟大人搶東西玩

別人手上的都比較有趣

IMG_2517.jpg

玩相機

看自己的照片看的很入神

illust-camera5.jpg

IMG_2544.jpg

開車車

最近很愛玩這台車,以前剛買沒興趣

 IMG_2557.jpg 

推熊熊

喜歡指揮別人坐車他來推,現在輪到可憐的熊熊

IMG_2547.jpg

躲貓貓

最愛吵阿嬤、跟阿嬤賴皮了

heart2.gif

喆喆麻:喆喆拔你趕快回來吧,小蠻牛需要你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