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喆喆&珮宇姐姐

喆喆&珮宇姐姐

dream14.gif

喆喆長大後,發現他很愛找伴玩

還好,當初我有先見之明,又生了個維維一起來作伴

現在兄弟倆是吵到無法無天,喆喆老愛搶維維的東西

維維長大了也不是省油的燈,哭!是他的強項,大人一定會來看發生什麼事

偏偏維維又很愛撒嬌,這很得人疼

喆喆則是個性很倔,軟硬都不吃,氣死我這媽

現在一看到喆喆欺負維維時,我就問他

我:你不喜歡維維的話,媽咪把維維送給別人好嗎?

喆:好啊!(死小孩)

我:可是送給別人,你以後就都看不到維維了哦?!

所以維維送給別人好嗎?

喆:不要

bb-8.gif

看來,他還是很喜歡維維的,沒人跟他玩,他也知道

所以,小孩真的很喜歡有伴,但有伴又很愛吵來吵去的

分明是要來練我的忍功,雖然偶爾還是會破功,但有時已經邁向無極境界

不像SK2常常破功,就會被我唸說跟你兒子一樣幼稚,哈哈

 

喆喆&珮宇姐姐

手牽手去玩

在鄉下就要像個鄉下小孩,穿拖鞋逛大街

boy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