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搶弟弟的車

喆喆硬要坐嬰兒車

愛哭

不知是真哭還是在演戲的哭

肥肥腿

出來曬胖胖腿

某天下午在客廳吃東西時

偶然看到報紙有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在大溪花海農場辦的「親子桐趣」嘉年華

馬上跟王老闆說要帶喆喆跟維維一起去

這可是第一次把兩兄弟一起帶出門哩

所以有點勞師動眾的把阿嬤跟二姑姑一起請去玩

還好有阿嬤跟二姑姑,不然我跟王老闆應該累死在那邊了吧

當天真是熱爆,熱就算了,人還一堆,像螞蟻一樣爬來爬去,有點火大

火大到在那邊碎唸何嘉仁沒事帶團來這邊湊熱鬧幹嘛???

哈哈~因為實在是又熱又擠,我已全失去理智的不停唸唸唸

其實那是人家的自由呀,我怎麼那麼白目呀,呵呵

好有FU

喆喆&二姑姑

超有FU的一張照片



很陽光的畫面

唷~藍天白雲呢!還有一個小胖弟

圍觀

圍觀

我說維維呀~真的是胖到眾人都忍不住要多瞧他幾眼

一路過來,有好幾個路人一直問:幾個月呀?好胖呀~

維維只好露出他無辜的眼神:我也不想呀,哪知母奶是致肥物呀!!!

姑姑很有力氣

喆喆在訓練二姑姑的臂力

我說喆喆以後長大要對二姑姑好,因為二姑姑照顧他很多很多

多到如果她現在想結婚我還不願意咧,哈哈

轉

用力的轉

kiss

很深情的一吻

kiss

再用含的

叫喆喆風車,他不是的就是用的,真是有創意呀

都沒人理我

演戲中

其實喆喆站的前面有一條沒水的溝

他似乎在害怕?

當眾人開始討論他時,他居然表情與動作千變萬化

我想…他是在演戲有表演狂、人來瘋的特性

唷~

是弟弟不是妹妹唷


三口子

幸福一家人

三口子

幸福一家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