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的兩個寶貝兒子

兄弟倆都在睡覺

兩兄弟在阿苔的床睡午覺

王老闆家母親節怎麼過?都是要回他阿婆家過大家庭的母親節

不過,在回去之前的前一天晚上,我們有自己慶祝自己的小家庭母親節

雖然兩個寶貝還不知道何謂母親節,但我是要求王老闆替他們幫我過,哈哈

我們去SOGO買了我一直吵著要吃的mister Donut

看似簡單的小慶祝,但有心最重要,至少滿足了我想過母親節的那種FU



抱著胖維維

說到大家庭的母親節,王老闆的阿婆要每戶都帶兩道菜回家

其實,我個人覺得非常麻煩,何不上館子?既簡單、大家又落得輕鬆

不用準備了一堆菜,但因為口味不合沒人吃的冏呀

畢竟厚~每戶人家做出來的東西都還蠻特別的,哈哈

這就是價值觀不同,所以勉強不來

我還跟王老闆規劃好以後我的母親節要怎麼過哩

我想要全家一起出遊慶祝,不用吃高檔料理,隨便吃都行

反正就是要全家一起出去就對啦



怎麼變成單眼皮了

大家庭的母親節呢…是很熱鬧啦

一群人擠在一個屋子裡,七嘴八舌、你一言我一語的,真的太熱鬧了點

我呢…其實是很想休息睡覺啦,太重睡眠的我不得不睡飽,免得脾氣壞

王老闆的阿婆呢…又來問我一句話:母奶夠嗎???

yoyoyo~看維維胖成這副德性,不用問也知道嘛

我可不想母奶太多,還要花時間把它擠出來,剛剛好就好,供需均衡很重要的

熱到皺眉

熱到皺眉

當然,王老闆的伯母們很愛問東問西

我個人不擅長應付這些,不想多講的大多以傻笑帶過

為人母的我,最常聽他們叫我要怎麼做怎麼做

雖然知道他們是好意啦,但就覺得聽不完的說教…我最討厭說教了呀

每個人帶小孩的方式都不同,就像我跟我婆婆有時也會有些理念不一樣

但我知道出發點都是為小孩好,所以也不去勉強一定要怎樣怎樣

好的就可以多學習,吸取老人家的經驗也是不錯的啦

所以,最好是以經驗分享來跟我談小孩,而不是直接叫我怎麼做

這樣會讓我無言以對,哈哈



手上拿著我最愛喝的麥香紅茶



打氣中

王老闆心血來潮說要騎腳踏車載我

變胖的我怕爆胎,還是先把輪胎餵飽吧




裝模作樣

這一天很熱,不知我們倆哪來的閒情逸緻出來逛

王老闆阿婆家在楊梅,路大田多,可以呼吸新鮮的空氣呀

不過…我還是比較愛花蓮,我養老就想去花蓮渡過我的餘生,呵



姿勢很老梗,但我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