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CF_0165.jpg

喆喆很愛這個沙發

帶小孩到IKEA要非常有體力

前陣子帶喆喆去逛IKEA,一進去就瘋狂的奔跑

我一路在後面追趕,實在是很好的減肥運動

IKEA實在讓人很想要好好佈置自己的家,不過也得等到有自己的家才能夠好好發揮

都已經幻想好主臥、兒童房、書房、客廳、廚房…的樣子了,呵呵

我喜歡很清爽、簡單的風格,生活要有品質,這樣住起來才舒服

畢竟家就是休息的地方嘛,一定要讓它很舒適才行

DCF_0168.jpg

呆呆的看

DCF_0123.jpg

玩起玩具

DCF_0128.jpg

對衣架很有興趣

DCF_0129.jpg

自以為是工作人員嗎

DCF_0131.jpg

難道裡面有寶

DCF_0137.jpg

溜滑梯

DCF_0147.jpg

溜滑梯

DCF_0154.jpg

好奇

DCF_0141.jpg

小天地

  DCF_0139.jpg

小天地

小孩子還是要有他們自己的房間才行,這是我的觀念

這樣才不會跟大人的作息、生活用品互相干擾

小時候是還可以一起睡,但2歲後就漸漸懂事了

大家都知道,很多是不方便讓小孩撞見的,呵呵

有些家庭是夫妻就分開跟小孩睡了,但我可不願意

因為我認為夫妻要睡在一起才對,這也是經營感情的一部份

平常各自上班,回家又被小孩佔掉時間,如果再分開睡…

話少了、相處少了…問題自然也就會出現了

雖然有了小孩,但也不能把自己的人生全都給他們佔用掉

小孩會長大,有他們自己的生活、空間

如果之前的人生讓他們佔滿後,之後就會太空虛了

而這空虛還不一定補的回來呢,所以…加油賺錢買房子吧,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