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六福村30週年

這次六福村之旅號稱「不可能的任務」

因為是我們一家四口全部出動,這可是第一次呢,哈哈

累歸累,但也是一次難得的經驗

這次王老闆還不用門票,六福村推出方案,1979年生的可免費入場

我呢,則是趁週三搶$690門票+附贈$100餐卷

所以,這次我們去六福村超省錢的

不過,跟六福村租推車居然還要$50(押金$500),真是搶人

要不是我們的推車臨時打不開,也不願意借那爛爛又超級難推的推車




穿的很夏威夷的喆喆



坐旋轉木馬



在一旁看喆喆坐木馬的維維



排隊坐天馬行空

別以為小孩子的遊樂設施沒啥人玩,還是排了快半小時才輪到我們的咧

這半小時怎麼度過?王老闆抱喆喆,我抱維維,當無敵鐵金鋼父母,呵

坐飛馬

終於坐到天馬了

喆喆很丟臉,因為一架天馬只能坐兩個人

所以我跟維維就先出發,喆喆一看到我跟維維先坐天氣馬走了

居然在那邊大哭,我的媽呀~害的那邊排隊的人都在笑他,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呀



陪喆喆坐旋轉木馬的王老闆



呆呆笑



有趣



喆喆老是要推維維




米其林代言人

維維的胖已經不是我們在說的了

幾乎經過我們身邊看到維維的人都會說:你看~米其林耶

不然就是對著維維指著說:好胖的弟弟真可愛

啊~維維可能心想:可愛就好,好胖就不用說了,哈哈



戴上帽子就變可愛的維維

就是要學大人推

無奈的維維

連這個都怕是怎樣

有這麼害怕嗎?

米其林

睡覺的姿勢很好笑

有這麼可怕嗎

愛哭鬼喆喆

其實這假人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喆喆已經想睡了,但是又一直硬撐

硬撐的結果就是苦了我們大人,因為他會開始一直盧不停

唉~沒辦法,自己家的推車打不開不能用,坐六福村的他又睡不著

下次還是要用自己家的推車才行

抱不動

抱抱

硬要推維維

小孩推小孩

一直吃手的維維

吃很大

旋轉木馬

回家前再坐一次旋轉木馬

話說~喆喆再怎麼硬撐也撐不過整個下午的

在我們正準備走去開車途中,就睡倒在王老闆身上了,呵呵

湄南小鎮飽餐一頓

湄南小鎮大吃一頓

晚上又全家出動去湄南小鎮吃泰式料理

怎麼這麼好?哈哈,因為本人我很幸運抽中大潤發的參獎美食餐卷

4張湄南小鎮的免費餐卷,真開心呀

大家吃吃喝喝很讚,喆喆很愛月亮蝦餅,跟我一樣,下次可以找珠珠阿姨吃她的,哈

維維比較可憐還不能吃,只能在旁邊一直吃手指頭,呵

就在等王老闆開車過來接我們時,又有在那邊用餐的一戶人家過來問維維多大?

還把他們的妹妹抱過來比較,想當然,維維勝出,耶~母奶才是王道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